夏至至

独 自 快 乐

【零凛】和朔间零谈恋爱会是什么感受

『和朔间零谈恋爱会是什么感受』



cp零凛





匿名用户:

 



其他的回答我都翻遍了最后还是想要自己来写一下。大家想着的无非是朔间零演唱会上突然告白啊,私下像真正的魔王一样撩人啊,帅气又炫酷地在媒体下不再低调啊这类的,恕我直言再这样无限制地吹下去简直就会变成朔间零带着你们去拯救世界这样的展开。


我觉得是这样的。


朔间零是一个普通人。


不论忙不忙他都会早起来准备早餐,不是幻想中的那些高端到不行的食物,只是很简单的吐司牛奶之类。然后他会叫你起床,也不是什么“再不起来我就吻你”这类蠢话,只是会超级小心翼翼地喊你的名字,明明叫人起床却更像是害怕打扰人睡觉,在休假的时候就会直接跑到你的被窝里和你一起睡个回笼觉。


尤其要强调冬天的早上!半梦半醒之间忽然有人把冰冷的手搭在你的身上是让人想把他一脚踹下床的。


但是他会偷偷吻你,在你耳边温柔到不行地说早安,每每想到这一点你就懒得动手了。


朔间零平日里根本就不是舞台上的样子。虽然在电视里看起来帅爆了但是在身边一点都不。恋爱的时候会意外地很少女,蹭过来你不搭理他的话就会委委屈屈地怀疑你是不是不爱他了。不过这都只是他自己口头卖惨,心里其实在观察你的反应暗暗地笑。


无时无刻都想要拥抱,像一个巨型的挂件挂在你身上,缠人得想让人把他扔掉。如果你这样说了他就会一脸可怜兮兮地发出奇怪的哭声,就有一种想要弃之不顾又狠不下心的感觉。明明知道他是装的,可是还是会伸手搂住他说一声笨蛋。


这个老年人喜欢回忆过去。有事没事就会把你过去的黑历史拎出来挂在嘴边,让他闭嘴他偏不,笑容满面地脸上写着你来打我啊这五个大字,离他近一点就会被抱进怀里,这样会黏黏糊糊呆上一下午。


并不讨厌。


特别可爱。


是能感受到的。朔间零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真的认认真真在喜欢的,他会比谁都要细心于你的所有事情,每天都在努力比昨天更爱你一些。


也同样的,你跟他在一起越久也会越喜欢他。


他不是像台上那样脸上一副“世界都是我的”神情的中二模样,他说他只要你是他的就好啦。


也不是说他完全没有很帅很帅的一面,朔间零认真起来气场都变得不太一样,和平时腻在你身边的样子截然不同。


每次你在逞强的时候他就会严肃起来说教。把你拉到沙发上让你乖乖坐好这样,然后蹲在你面前苦口婆心一番。不耐烦也是没有用的,只要你表现出一点要走的样子,他就会直视着你的双眼认真地说。


——吾辈很担心所以希望汝可以认真听完。


一般来说这样就让你安静下来了,如果再继续别扭下去的话,他还会说。


——汝在吾辈心里是很重要的,如果发生了点什么,吾辈会难过的。


总而言之,朔间零也不是不会说情话,只是平平淡淡,没有那么华丽的语句,却是可以轻易触碰到心里的。他比幻想要真实得多,平日里的营业模式里对粉丝的说辞平时其实不会说的。


他会在朋友面前炫耀你,特别是他的朋友们还都是单身。如果你去片场等他的话他会超级开心,像个孩子似的休息时凑到你的身边来,即使没什么话要说也会一直盯着你看,直到看到你害羞为止,虽然之后他也不会停下的。


“吾辈的xx来看吾辈啦!”会听到他这样对队友说,就是那种莫名的骄傲,来自于现充的实力嘲讽。


你也不知道他这个其实没有任何威严的队长有没有被队员殴打。咳,开玩笑的,朔间零还是相当受尊重的,无论在哪里。


好的,说了这么多还有最后很重要的一点。


无论如何,你都绝对比不上他弟弟在他心里的重要性,绝对。


绝对绝对绝对不要想!


不!可!能!的!


想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好像很清楚的样子?因为是亲身经历,怎样?评论区已关,也不会再更新。









自家弟弟已经对着手机屏幕面无表情了一上午了。说实话朔间零有点担心,这是属于朔间凛月反常举动中的。仔细看看的话看起来像是翻什么页面翻了很久,然后又在不停地打字似的。


“凛月在做什么喏,要不要休息一下?”


“……”


“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怎么了?”


朔间凛月听到这话直接把手机往一边撇,脸埋在抱枕里还带着一丝怒意。


“我们公布恋情吧公布恋情吧!”


不管怎么说,从那之后这个话题下再也没有下一个回答了。


【end】


评论(5)

热度(57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