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至

独 自 快 乐

有休假的时候朔间凛月的身上总是有着点心的香甜气息,一般来说有空闲时间的话他睡觉的时间和在厨房的时间是相等的。这个时候从身后把他抱住的时候那些好闻的味道会一起融化在空气里面。总感觉很幸福,朔间零每次都这么想。

从指尖到发间,全部全部都洋溢着温柔,所以朔间零特别喜欢回家的那一刻。把外套随手扔到沙发上懒趴趴地跑到厨房去一把抱住面对着料理台忙得不亦乐乎的朔间凛月,整个人都似乎挂在他身上一样,再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故意地蹭了蹭。

“啊,欢迎回来哦。”

知道他每日的工作辛苦,朔间凛月心疼多过嘴硬,作为恋人相处很久他也完全不会再推开他了,就像朔间零永远包容他的一切一样,他也想接受朔间零的撒娇和对他所有的宠溺。

“好累,一天没见到已经严重凛月不足了喏……让吾辈抱一会儿充充电吧……”

不抱上来的话也会主动去抱你的,朔间凛月心里说着,并不是只有你在想我而已。他还是觉得害羞没说出口,转化成实际行动便把一边烤好的饼干塞到他的嘴里。

即使是已经听过许多次的夸奖也还想要再听,即使相爱了很久也要继续相爱。

“汝能够愿意在吾辈身边真是太感谢了。”朔间零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然后吻在他的额头。

朔间凛月转身去搂住他的脖子,整个人由衷地陷入他的怀抱里,声音很小又很清楚。

“我才应该谢谢你啦。”







*题目:天冷啦想要抱抱有感


评论(3)

热度(4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